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要求全力做好国庆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8 14:45:58  

9月28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第四次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顾建峰局长、杨智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顾建峰局长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气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健全全员安全责任体系,进一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气象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抓紧抓实抓细,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更严更实强化气象安全社会监管,抓严抓实抓细信访维稳工作,更严更实夯实内部安全基础,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推动气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干起来落下去见实效。

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自治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