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8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8-16 09:21:56  

8月15日,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8次学习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兵参加会议,一级巡视员李良福,二级巡视员刘虹,以及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内容。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做好各行各业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近期转折性天气的预报服务工作;要加强能源供应高影响时段的预报预警服务,全力做好迎峰度夏能源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