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部门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施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55:59  

629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施工作动员会,谭畅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各区县(自治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财务领导、财务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施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预算执行进度。

谭畅副局长指出,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具体举措。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考核评估,完善运维保障等措施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稳妥实施;要统一思想认识,确保预算管理一体系统准时上线。此外,还就推进预算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