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举办“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2-06-29 14:18:16  

6月28日,重庆市气象局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初赛,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谭畅,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二级巡视员刘虹出席比赛并与机关党委委员一起担任评委。

比赛中,23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内容进行宣讲重温了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对人民、对工作的热爱之情,表达了气象人坚定理想信念,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中的新作为。选手们充分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运用图片、音像、文字、情景展示等多种方式,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宣讲、娓娓道来的深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谭畅副局长进行了深度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融合,提高参赛水平,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用实干实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市局机关党办支部作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荣获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前七名将进入市气象部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