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加快推进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6 18:43:05  

6月16日,中国气象局召开2022年省级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工作视频培训会,讲解交流了省级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工作的技术方法和经验,研究部署汛期相关工作。重庆市气象局杨智副局长、市公安交巡警总队封胜副总队长在重庆分会场参会。

会后,双方表示,推进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工作意义重大,要严格按照培训内容,成立工作专班和技术专家组,围绕交通气象监测信息的采集应用、气象灾害预警研发、气象信息预警推送和反馈接收、图像识别等关键技术研发应用,提升交通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加强部门业务衔接,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工作。

会前,封胜一行到重庆市气象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听取相关业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