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到市气象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5 18:08:23  

615日下午,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米本家副主任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顾建峰局长,谭畅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重庆气象工作汇报,对市气象局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以贯彻落实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气象科技创新中心、气象灾害精密监测能力建设二期项目和规划其他重点工程建设,围绕《重庆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中的“七大体系”“五大工程”建设,持续推进项目落实落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米本家一行先后到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市气象台、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市气象服务中心等单位调研,并听取了相关业务服务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