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23:53  

1月17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群众、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业务、服务、科研、学习、工作、生活等积极建言献策,实事求是给市局党组提出了大量接地气、可操作、有针对性的中肯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党组成员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逐条梳理,及时整改。

顾建峰局长强调,要加强气象人才交流,重视人才培养,联合其他部门专家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研讨活动,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工作基础,助推气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关心基层,注重对区县基层的业务指导和沟通交流;要加强气象科技成果转化,完善成果转化机制,增强科技创新引领现代气象业务发展能力,推动2022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