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 2021-10-29 16:45:11  

10月29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机关党委联合渝北区龙溪街道龙湖社区党委、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机关党委、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市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党委在云海花园小区院坝共同开展“党员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进社区。

活动采用院坝摆点和党员干部走访入户两种方式,多途径进行宣传。党员干部为小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基本常识,发放印有垃圾分类科普知识的宣传小册子,分组分楼层挨家挨户讲解,同时提醒大家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信息,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有助于养成垃圾分类正确投放的好习惯,为共同营造温馨、优美、洁净的宜居环境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