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顾建峰局长要求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59:47  

9月30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以来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局顾建峰局长、李良福一级巡视员、杨智副局长参会。

顾建峰局长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从和服务于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导向,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以改革助推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瞄准关键问题,强化技术建设,以改革创新促进基础业务全面协调发展,拓展气象服务面、服务链、服务圈;要推动气象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加快出台重庆气象产业发展改革政策,对照梳理年初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重点改革任务,全面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效益,为推动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