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顾建峰局长要求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2 18:16:34  

9月22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第五次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由李良福一级巡视员主持,顾建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重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1-8月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气象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顾建峰局长指出,要找差距,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树底线,强化气象安全社会管理;要亮红线,夯实内部安全保障基础;要明职责,进一步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要盯关键,扎实开展第四季度和秋冬气象保障服务。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顾建峰局长强调,要抓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信访稳定和舆情监控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

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自治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