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 “学百年党史 展青春气象”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10 10:14:52  

8月6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组织20余名青年团员召开“学百年党史,展青春气象”主题座谈会,深入交流党史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建议。市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谭畅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团员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交流,积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体会、谈感想,围绕工作生活谈困惑和问题,并对市局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谭畅副局长指出,青年们要“雄起”,要有“雄起”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要“扎起”,为事业“扎起”、为同事“扎起”、为自己“扎起”;要“扛起”,扛起责任、扛起使命、扛起希望;要明白政从正来,走好信仰之路;要明白位从为来,走好实干之路;要明白智从知来,走好学习之路。

通过座谈会,团员青年们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更得到了鼓励和鼓舞——勇于担当作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为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