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候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4:29:04  

近日,重庆市气候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观看英烈事迹宣传片活动和实地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中央宣传部和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国文明网“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向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并网上献花;集中观看中国抗战史和南海撞机事件英烈事迹宣传片,并现场默哀;组织集体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进行祭扫献花和默哀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