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检查组到市人影办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2 14:50:14  

4月12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到市人影办指导检查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及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与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资料文件,听取了自查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林新富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人民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人影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抓好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将学习制度化、常态化;要积极推进重点工作,以清单式管理方式进行督促落实;人影工作要主动融入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切实做好防雹减灾、增雨抗旱和重大活动保障服务;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抓好财务和项目管理;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人影十四五规划,凝炼好项目,抓好项目落实;要抓好人影安全生产,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