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机关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9 11:33:43  

10月28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产生第三届妇女委员会。重庆市气象局二级巡视员、第二届机关妇女委员会主任刘虹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一兵参会,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离退休妇女代表共7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严格按重庆市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逐项进行。刘虹代表重庆市气象局第二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廖影、史静、白莹莹、曾理、易静、张昌燕、叶钊7名同志为重庆市气象局第三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

李一兵代表市局机关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在上级妇女组织、市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示新时代重庆气象妇女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