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要求加快有效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7 18:03:33  


10月27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谭畅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气象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2020年工作要点》《全面推进新时代重庆气象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0)》的完成情况,以及低轨互联卫星气象应用示范基地基本情况及进展的汇报,对《重庆气象现代化建设指标体系及评价管理方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谭畅副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气象现代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要求和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科技创新,加强沟通合作;要进一步梳理当前气象现代化工作,尽快完成重庆气象现代化建设指标体系设计,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办法,有效推进重庆气象现代化建设,推动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