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良福副局长带队开展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30 12:59:49  

(李良福副局长一行到涪陵区气象局检查)

(李良福副局长一行到沙坪坝区气象局检查)

(李良福副局长一行到渝北区气象局检查)

(李良福副局长一行到北碚区气象局检查)

(李良福副局长一行到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检查)

9月29日-10月6日期间,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良福率办公室、观测与网络处、法规处等相关人员先后前往沙坪坝、涪陵、渝北、北碚等区县气象局和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开展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各区县局,检查组全面检查了观测站、雷达站、人影基地、办公楼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网络安全、在建项目安全、消防安全、人影装备安全进行随机抽查和现场查看。在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检查组认真询问了各类气象技术装备运行状态,对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李良福副局长指出,要将国家安全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各个环节抓得更细更实,防患于未然。他要求,节日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确保应急设备措施到位,抓好仪器运行、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和保密相关工作,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他还强调,各单位以及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持厉行节约、反对和防止铺张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