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举行“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读书分享会决赛

  发布时间: 2020-08-10 19:34:53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读书分享会比赛现场)

8月10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举行“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读书分享会决赛,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等机关党委委员担任评委,来自市局各党支部的23名党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重温了一个个发人深思的动人故事,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党史学习的理解和领悟,结合本职工作,表达了铭记历史、尽职尽责的强烈愿望。经过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据悉,自5月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以来,中共重庆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精选了30本参考书目供党员们阅读学习,各支部纷纷启动开展了“读”党史、“听”党史、“讲”党史、“答”党史等环节活动,党员们还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进行在线阅读,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从党的非凡历史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