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商局校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18:13  

7月3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戴跃伟一行到重庆市气象局参观交流并举行座谈,共商局校合作事宜。市气象局局长顾建峰、副局长杨智参加座谈。

戴跃伟副校长介绍了南信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在科学研究、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紧密结合地方以及行业需求,共同提升重庆气象业务服务能力和南信大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顾建峰局长指出,南信大是我国气象人才的摇篮,也为重庆市气象局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更高的层面开展合作,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交流、产学研合作、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研究型业务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戴跃伟一行到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市气候中心、市气象科学研究所、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市气象台等业务单位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