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合川区气象局精心服务助力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21-06-11 14:37:14  

6月11日,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合川站)暨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在合川区南涪路凤凰城水域(龙舟赛场)举行。

合川区气象局全力做好活动期间气象服务工作,为龙舟赛保驾护航。该局成立了龙舟赛气象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提早制定服务方案,并多次参加组委会筹备会议,汇报天气形势;提前做好气象预报服务,从6月3日开始每日制作《龙舟赛专题服务专报》,通过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党政网、合川龙舟赛事工作微信群、微博等多渠道为组委会及广大市民提供天气实况及未来天气趋势,共制作发布专题气象服务信息8期;比赛当天气象应急党员先锋队现场安装便携式移动气象站,提供实时的气温、水温、风向、风速、气压、相对湿度等气象数据,精细预报、精细化服务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