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渝东北片区气象部门党建协作会在万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1 15:45:03  

李良福副局长作专题讲座

渝东北片区各气象局开展座谈会

12月20日,渝东北片区气象部门党建协作会在万州区气象局召开。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良福应邀到会进行专题讲座,渝东北片区9个区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李良福副局长以“扎实推进重庆气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结合六大工程、蓝天保卫战等具体案例,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实在在“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如何“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渝东北各区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就渝东北片区党建协作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三峡移民纪念馆,近距离感受三峡人文风貌,了解万州历史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