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巫山县委常委调研指导人影炮站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1-01 09:52:49  

近日,巫山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徐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侯建盛一行调研指导巫山县深度贫困乡镇双龙镇标准化人影炮站的建设。

县领导一行听取了双龙镇人影炮站的规划设计及后期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巫山县气象局的人影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人影工作,并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人影炮站建设;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施工流程建设,杜绝施工安全事故发生;要建设新颖、实用的人影炮站,使其成为双龙镇的一个特色景点;要积极发挥人影科技优势,为深度贫困乡镇“三农”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巫山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做好深度贫困乡镇双龙镇的气象为农服务工作,积极将气象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精准扶贫的战略大局中统筹推进,高标准建设人影作业炮点,让其在防灾减灾中充分发挥重要作用,有效助推当地农民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