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2-14 14:40:00  

2月11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青年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顾建峰同志通报了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以及会议成效。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了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的责任担当;进一步筑牢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激发了抓好工作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气象事业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坚定了勇于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顾建峰同志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奋力谱写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