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重庆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22:15:00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张荣军同志讲课)

(图为培训会现场)

12月6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视频会,市局在家党组成员顾建峰林新富谭畅出席培训会,市局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各区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荣军同志进行授课。张荣军以《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题,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重要经验、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重庆市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交流报告会上的具体部署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于各党支部正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工作者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三个表率”;要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和管理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学用结合,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更好地指导气象部门基层党务工作,努力提高基层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