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重庆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59:25  

 

9.11第二批动员部署会.jpg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9月11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在深入贯彻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全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解读了《重庆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宣布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名单及分工,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和特点。

会上,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指出,市局党组在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具有政治站位,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沉入基层、摸清实情;查找问题,深挖细照、找准找实;整改落实,真改实改、见底见效等特点。

顾建峰要求,要切实按照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部署,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増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落实任务到位、统筹协调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要一丝不苟,全面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

会后,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同志到位指导。(陈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