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举行迎“新年新气象 新年步步高”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27:24  

为喜迎2021年新年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文化修养,营造健康、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12月31日下午,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在照母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新年新气象 新年步步高”登高活动,来自市局机关2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该活动。
    14时30分,随着局级干部、二级巡视员刘虹同志宣布登高活动正式开始,齐聚在出发线上的工会会员一起奔向最高点---邀月阁。大家满怀激情沿着登山步道拾级而上,相互鼓励、步步登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全部顺利平安达到终点。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登高活动让大家走出了办公室,亲近了大自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团结,收获了友谊。以登高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寓意来年开启新征程,积极助推新时代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