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机关第八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13:35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10月11日下午,中共重庆市气象局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建川博物馆馆藏4万余件文物,包括60余件国家一级文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重庆作为英雄之城的历史和文化。党员同志抵达建川博物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抗战文物、兵器发展史等主题博物馆。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苦难抗争的历史进程,传承不屈奋斗的重庆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好气象党建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