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铜梁区气象局局长刘飞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县气象局局长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56:13  

    日前,中国气象局下发《关于对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县气象局局长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对49名优秀县气象局局长予以通报表扬,其中铜梁区气象局局长刘飞名列其中。
     据悉,刘飞同志政治坚定,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善于管理,清正廉洁,业绩突出,连续五年年度考核被重庆市气象局确定为“优秀”等次并被记三等功一次,被铜梁区委、区政府表彰为首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刘飞同志的带领下,铜梁区气象局获得“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标准化现代农业气象服务区县”  “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连续六年获重庆市气象部门创新工作奖和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在发展智慧气象、推进国家气象公园试点建设、建设气象文化、开展气象灾害风险管理、落实双重计划财务体制、加强台站建设等方面成为基层气象部门示范。(马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