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8-12 17:44:42  

8月10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召开新近提拔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新富组长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将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民务实工作。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不断丰富政治理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管理、业务、文化和礼仪礼节等各方面知识。要自觉履职尽责,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注重慎初慎独慎微,保持洁身自好,带好队伍,区分开“公”与“私”,自觉接受监督,时刻自警自省。要勤勉努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各履新干部踊跃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尽快转变角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做到政治上清醒、正气在身、清廉为政、洁身自好,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尽职履责,真抓实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重庆气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