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忠县召开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4  

59日,忠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2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副县长田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气象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委、县经信委、县应急局等18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忠县气象局就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集体审议了《忠县防雷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结合工作职责,对涉及到的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防雷安全监管过程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展开研讨,并在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面达成了共识。

忠县县政府副县长田长忠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理念,加强对防雷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压实防雷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联合监管,确保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各项措施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