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落实-人影篇

  发布时间:2022-06-09 16:58  

531日至6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忠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4个固定作业点及弹药存储民爆仓库开展人影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对作业固定炮站的人影装备、弹药存储、视频监控、电子围栏、消防设施、防雷设施以及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在检查的同时,在拔山和官坝站点分别组织开展了一次防火应急演练和重大气象保障人影服务演练,进一步提升全员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局长吴军要求人影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人影安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