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组织召开雨雪冰冻天气临灾会商

  发布时间:2022-01-26 11:04  


126上午忠县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6―28日及春节期间雨雪冰冻天气临灾会商应急局、规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委11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对26―28日及春节期间雨雪冰冻天气的降水量、降温幅度以及可能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各参会部门根据行业特点对此次过程的灾害风险进行了研判,并提出相关防范应对措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要因地制宜,细化工作预案;要针对重点,落实重点管控;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发布信息,各行业要各司其职、加强监测、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做好应急准备和宣传工作,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确保今年开好局、起好步,稳控安全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后,县气防办将根据会商意见形成临灾会商服务材料,及时报送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