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19 12:02  

11月17日下午,忠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忠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应急局、县农业农村委、乡村振兴局、水利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文化旅游委、县林业局10个部门专家参加评审

会上,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忠县气象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审阅了《规划》文本等有关材料。

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忠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忠县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需要和气象现代化发展需求,有效衔接《重庆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忠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要求,内容丰富全面,思路清晰明确,目标科学合理,七大体系和五项重点工程切合实际,保障措施可行,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导向性和可行性,能够有效推动“十四五”时期忠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一致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