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气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4:25  

近日,重庆市忠县气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侧记;市委召开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同志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转化为具体实践行动,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确定的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相关工作。充分履职尽责,好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竭尽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坚持底线思维,稳扎稳打做好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