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气象局党支部赴铜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0:38  

近日,忠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武隆、涪陵、垫江、石柱、铜梁等5个区县气象局党支部,围绕“学史创新展新气象 清风正气筑新时代”主题,赴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和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以及感怀烈士精神、弘扬光荣党史的红色文化熏陶,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年仅26岁的志愿军战士,胸怀大局、牺牲自我,严守纪律、舍生取义。先烈的精神闪耀光芒,革命的事业历久弥新。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陈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