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8  


    420日上午,忠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陈桂琴同志通报了《忠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实施教育工作方案》的有关内容。随后,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军同志作动员讲话。

吴军同志讲话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气象局、市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传导;二要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三要注重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坚持统筹推进,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