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2:06  

近日,忠县气象局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特别针对当前岁末年初、春运、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再次强调:一是切实做好当前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二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提倡就地居家过节,非必要不出市;四是加强应急值守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班制度和岗位职责,按照相关应急预案规定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制度;五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