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气象局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1-21 15:30  

1月21日,中共忠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就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听取了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分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并通过投票方式产生了吴军、陈桂琴2名优秀党员。

吴军同志指出,2021年要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相结合的组织活动,提升党员积极性和自觉性;要不断强化党员管理,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丰富本局“忠诚服务,担当作为”党建品牌内涵,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品牌价值,激发党建活力,从而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忠县气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