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7  

1月15日,忠县气象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就当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吴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再次强调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疫情抬头反弹的形势正在加剧,全局要以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面贯彻落实县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风险降到最低。

    副局长刘青松传达贯彻落实市气象局及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出工作安排:一是切实做好当前及岁末年初的气象服务,特别是寒潮、雨雪、大雾等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为社会平稳安全运行提供气象保障;二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管职能,强化防雷安全监管,要严格行政执法,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业务安全管理、人影安全及网络安全,全面排查用水用电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好卫生消杀和人员防护,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