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党课开讲啦!”——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听党课不忘初心永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4  

“七一”前夕,忠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党课开讲前,局党组书记吴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字字铿锵,誓词短短十二句,字字千钧,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党课中,吴军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应如何在疫情防控、汛期气象服务、脱贫攻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气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