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规划计划发布机构:中国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2021年11月24日 文号:气发〔2021〕133号
效用状态:有效

中国气象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全国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气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国气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编制了《全国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该规划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国气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未来五年我国气象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现将《全国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我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全国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


                                中国气象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