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云阳:过好“政治生日” 答好时代答卷

  发布时间:2022-06-29 13:24  

   


   

6月29日,云阳县气象局召开“庆七一”党建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讲党课、知识竞赛的形式,为全体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1995年7月1日,你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伊始,中共云阳县气象局党支部为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中记录着每一名党员的“政治生日”档案,更是寄托着党支部对党员的关怀、激励和鞭策。

随后,云阳县气象局局长成守芳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推动云阳气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具有历史纵深感、时代使命感的生动党课。成守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云阳气象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最后,全体党员被分为两组,以现场答题方式开展党建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