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云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09:19  

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云阳县气象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县气象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因地制宜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气象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防护意识;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其举办的网上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三是结合气象行政执法,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农村、进企业;四是充分利用“云阳气象”微信公众号、职工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多媒体渠道广泛宣传,增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