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云阳:聚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以“四抓”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1-01-27 21:06  

127日,云阳县气象局联合黄金包社区工作人员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部署会,气象局家属院全体居民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两会”“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指导全院居民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牢安全生产,加强车辆停放、电动车充电安全、消防通道清理等监督检查工作;二是抓实疫情防控,坚持群防群控,严格落实好冬春季各项防控措施;三是抓紧反电信诈骗防线,强化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四是抓细垃圾分类,严格执行垃圾投放标准,全面巩固垃圾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