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云阳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6  


1231日,云阳县气象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云阳县委办公室、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学习贯彻落实云阳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认真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关键措施;切实抓好办公楼水电气、车辆、网络等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加强气象预报预警保障服务工作,针对冬季雨雪、团雾等极端天气,及时通过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电视广播等渠道发布相关预警信息;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如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处置和报告,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会后,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检查了基建工地、家属院、办公楼、观测场、食堂等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电气设备等,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成相关科室即刻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