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智同志调研指导云阳县气象局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19:39  


12月16日,云阳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成守芳同志主持,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智同志和科技与预报处处长喻桥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守芳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支委会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监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一岗双责”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支委会成员及其他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提高的目的。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智同志表示,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云阳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体系建设完善,基本动作非常规范,党建品牌内涵丰富,堡垒作用成效显著等亮眼成绩。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将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学深学透;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及时总结反思,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深化党建品牌内涵,打造更具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的气象党建品牌;加快推进气象应急广播和机顶盒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进度,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气象基础业务、预警信息发布、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工影响天气等业务平台的建设和展示;加快重庆(三峡)气候经济科技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前期工作的编制,力争2022年开工建设

会议最后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