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云阳县气象局传达贯彻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19:37  

1211日,云阳县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全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和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成守芳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后强调,全局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和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主动融入重庆市和气象部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思考和谋划“十四五”期间云阳气象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点工程;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冬明春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特别是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预警预防工作;要统筹抓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任务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研究型业务,增强气象事业发展动力和活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和全县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其他安全生产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