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党性不老 初心不改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1  

9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在云阳县气象局开讲,主讲人是县气象局退休老党员王成学。王成学同志以“如何做一个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忆当年、谈今朝,为气象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课。

课堂上,王成学同志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谈到了党的历史、党员现实状况以及对党的认识。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主动加强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立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在面临困难和危险的关键时刻,勇于担当,敢于冲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成学同志退休后不忘党的初心,继续发挥余热,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为党的事业服务。用几十年党员生涯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不朽信念,其精神极大的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志。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