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开展节前安全部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0  

9月29日,云阳县气象局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国、市局及地方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后,组织人员开展内部安全专项检查,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良好环境;二是加强气象安全监管、气象服务保障、内部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好行业领域监管责任,做好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及网络安全、车辆、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和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发布、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业务稳定运行;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确保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