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8 18:51  




98日上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气象局、县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局领导带队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气象观测设备、供电设施、业务系统、网络设备、消防设施等重点设施设备和科普教育基地、观测场、网络机房、办公楼、家属院、食堂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要求各区域安全负责人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做实做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查缺补漏、消除隐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对检查出的问题能改即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局领导强调,全局职工务必绷紧安全之弦,强化日常检查和安全管理,保证各项设备设施持续正常运转,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节期间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