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立足职能 抓好主业 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22-07-22 17:46  

722日,云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系统梳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县气象局局长成守芳以“同心协契,踔厉奋发,真抓实干推动云阳气象高质量发展”为题,聚焦党建、防灾减灾、气象景观公园建设、防雷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作出总结。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国气象局“质量提升年”和云阳县“提能升级”为抓手,扎实开展“夯基堡垒”,以气象高质量发展保障云阳“五地一支撑”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难点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重点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